待凛冬离去,雪融草青,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。

致我曾经喜欢的她

    和你做了三个月的同桌,因为我的大意酿成大祸,有一道看不见的伤痕在我们之间形成了。
    上天不会给我弥补过失的机会,终究还是换同桌了。
    即使心里早就知道我们不会再坐一起了,但是看见你起身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心抽了一下。
    两个月过去了,愧疚、自责、怀念..终交织成了一种感情,那就是对你的喜欢。却不知道这种喜欢是和你接触后被你的少女心小情绪所吸引,还是"伤害"过你后的惭愧。
    不能对你说,因为你是直的啊,可是我又总忍不住看你,抱你的冲动...可是那样很容易会被发觉的..
    于是我投入了另一段感情,试图放下你。
    但,无济于事。
    座位不是离得很近就是在一条直线上,转个头就能看到你;若无其事地走过去掐你脸,无意间又被你发丝的清香缭绕;一看到你落泪就心急如焚,慌张跑过去给你安慰...
    也许你早都看出来了呢。
    我更羡慕那几个能和你随意开玩笑的女生,能每节课都陪你去厕所的女生,能和你做同桌的每一个人,能和你在一个高考考场的同学..
    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。我们终究回不去啦。
    强扭的瓜不甜,我们既不是很好的朋友,也不是恋人。
    而我无愧于这两年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。
    现在,要再见啦。唯一的心愿是希望你能把我写给你的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信收好♡
    你那么可爱,也希望你能一直可爱下去喔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6.1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南瓜

评论

热度(2)